close

其實   我並不知道和妳的關係是否已經走到盡頭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現在的我   的確不知道該和妳說什麼

201106101726.jpg

曾經的無所不談   現在看來只是笑話一則

 

幻想著有一天我們無意巧遇的時候

我應該說什麼   還是我要轉過頭去   當作沒看到

無論是哪個   我大概都做不到吧

 

希望我們下次見面   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了

最好不要再見

雖然台灣並不大   但是想要躲一個人   應該也沒有這麼難

難的是心裡深處那個清晰依舊的身影

 

 


 

『關係的盡頭,是無話可說。』--- 誰想一個人? / 單身戀習題 --- 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