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

距離腳斷掉  (阿阿  不是不是)  沒這麼嚴重  是韌帶裂傷已經有三天了

在我認真的冰敷/抬腳/柺杖等三重攻勢之下  已經有逐漸好轉的跡象囉

至少現在可以不使用柺杖慢慢在房間內走路了  算是好的開始

不過只限於平地  二樓的範圍還是無法突破阿  (我需要電梯!)

 

經過72小時不專業的冰敷後  即將要邁入熱敷的階段

這個比冰敷簡單多了  只要有插座即可  不用把冰塊拿來拿去  滴滴答答的

 

上次用柺杖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唉

雖然用起來是很熟練啦  可是這也不是什麼好事  最多可以去客串輔具使用介紹賺賺出場費==

希望可以趕快好  不要耽誤我下個月的福建行

祝大家身體健康

運動前熱身操一定要做足阿~~

201107101300.JPG

受傷的時候同事之間的友情就很重要了

感謝他們不嫌棄我這個身殘人士  還願意帶我出門  嗚嗚

 

201107101302.JPG

這是第二次去吉貝拍的  同事提供的小驢(牛?) 和我家的TORO貓及小菊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韌帶撕裂 吉貝
    全站熱搜

    M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