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慶祝屈原跳江?! 

 阿  不不不是吧  是紀念  紀念屈原跳江?! 

這樣好像也沒有好一點唷

每到這個日子  心裡唯一的念頭就是  熱死了  快來曬棉被吧  是可以安心換季的時候了

 

在連續假期連續加班二天而且第三天可能還要再去辦公室的假日

我決定要早起去逛端午節了(其實是想帶小菊鳥去給人看的 ^_^)

東拍拍 西拍拍  果然成功的吸引好些人的注目禮

喔呵呵~~  一整個只是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已

可惜底片還是沒拍完  實在太熱了

一陣昏昏  差點就整個倒地  那可糗大了@_@

201106061048.JPG

201106061059.JPG 

 

 

中午試了好吃的風味蛋餅  喔  列入我的最愛菜單中

下次可以選擇的又多了一項(我總是無法抵擋蜂蜜芥末的魅力阿)

 

下午  依然加班  加班  加班  加班

從一個辦公室換到另一個辦公室  但還是都在加班

 

晚上  餞別了一個好友  有點感傷  也為她祝福

新的旅程啟航  雖然目的地尚未建立  但是  那也是冒險的一部分

以後  再也沒有FREE的新鮮蔬菜水果  也沒有人陪我去亂殺底片  連書櫃裡的書都少了好幾本

哭哭...

小VI跟你回家了  謝謝你讓他在我這邊住了這麼久

也帶我體驗了一個新世界  原來  這就是LOMO阿!  呵呵

 

201105011721.JPG 

我喜歡你的明信片  喜歡你的文字  喜歡你的照片  喜歡你的坦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