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  在好友的餵食之下

開始看起

曾經流行有名的雜書?!

吉本芭娜娜『廚房』、『鶇』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遠方的鐘聲』

江國香織『十年後,愛得閃閃發亮』

每一本  都有一定的年紀了

還好  有的書  太年輕的時候看  也不是好事

 

--挪威的森林

被我排擠了好久  因為聽說很灰色  果然  是走自殺唯美的死亡系列

雖然好看  但也不會吸引我想要再拿其他本來看

--遠方的鐘聲

因為樓上那本被嫌棄之後  好友立刻送上一本遊記

他說  這個很讚

的確精彩  裝氣質也很好用

--鶇

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同時含藏著善良和邪惡的念頭

並且一個人支撐著它的沉重活下去

心裡無時不掙扎著要對身邊喜歡的人盡可能地好

同時又孤獨地背負著那些沉重的事物

--廚房

雖然當中也提到死亡  整體還是充滿光明面

用字也很輕快 (翻譯的問題?!)

是我會想再試試的作者

--十年後,愛得閃閃發亮

適合睡前翻閱幾頁

希望在我周遭朋友的回憶裡  關於我  是愉快的

 


 

201106060225.jpg  

雖然我喜歡閱讀  卻不太會挑書

還好  總有人可以適時的餵食幾本  讓我稍微增加一點文學素養

至少  可以說出  「阿!我也有看過」  這種唬人的話來~~

arrow
arrow

    M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