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第二次的在職訓練了  每到這個時候  都讓我神經緊繃

為了有好的開始  還是決定去找摩斯來為自己加油打氣啦

 

201106150901.JPG

為了要吃摩斯,只好放棄捷運用走的,事後證明,有坐沒坐距離是都一樣的

拿鐵很不錯,阿~杯子超可愛的啦!

 

混到了下課,三人相會後決定放棄淡水,改往師大夜市前進(嗚,不要再下雨了啦)

喔喔,這時候小筆電總算派上用場了啦,立刻查一下著名小吃~

一邊吃吃喝喝一邊尋找冰火波蘿油的位置,這可是某人指定不吃不可的飯後甜點

看著他招牌寫著肥肥套餐,愕...一年只吃一個,應該沒關係吧

等待的時間忍不住又啃了一支羊肉串串(恩...還好)

因為體力不支,領到新鮮出爐的冰火菠蘿油後也迅速溜回飯店

滾著被子,輪流上上FB(咦,不是拿來查資料的嗎?!),轉轉電視,不知不覺也是混到一二點啦,該睡囉

我是絕對相信我們是不可能早起的,所以鬧鐘真不要設了啦!我們就一起睡到太陽曬屁股吧~

 

201106161237.JPG

一早?呃,不!

果然不出所料的混到中午才出門,真是辛苦某小姐大清早就起床梳妝打扮

我和另一隻則是睡得飽飽的自然醒XD,就說不要設鬧鐘了咩,害我還要起來按掉~

搭著公車來到鼎鼎大名的故宮,一定要在門面來一張的啦

註:裡面不能揹後背包,要寄放唷

 

201106161244.JPG

故宮裡面真的有不少東西,東逛逛西逛逛,還可以玩滿久的

只是裡面都是觀光客,非  常  的  吵  雜,一點都沒有逛博物館應有的文藝氣質

雖然我們也都只是在討論那個眼睛畫得如何,那隻熊長得怎樣...等等這種沒甚麼格調的話題XD

離開故宮,看慕夏大展已經來不及了,但是來都來了,一行人還是決定去紀念品區走走,好代表有來過

鬼擋牆的慕夏,讓我們來回走了三趟才找到入口,真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了...

 

201106161947.JPG

晚餐是某小姐想吃的鬥牛士,但是這間真的不怎樣

飲料滿讓人失望的,只有普通的可樂咖啡之類的,或許我應該去高級地段的鬥牛士會好一點><

不過肉是挺好吃的啦,單純加鹽,不沾任何醬料,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201106171119.JPG

最後一天的袖珍博物館,果然名不虛傳,讓人流連忘返

真的很喜歡這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哩,甚麼都想買,但都不便宜唷@@

這三天該花的,都敗在這一場了啦

 

201106171159-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場景,喬自拍角度搞到手都要扭到了

不出所料的把時間都花在紀念品區了,周邊商品果然是最要人命阿

挑到大家都累了,只好蹲在外面和兔子拍拍照意思一下

中午?下午茶?吃了我最喜歡的蒙古火鍋,阿,果然讚阿

等等就要去搭高鐵囉~也算結束了我們認識這多年來第一次的出遊

希望這三天大家都很開心,也祝福我們都能朝向自己想要的未來前進

該考試的,要加油勒,該念的書還是要念念噢

想換工作的,要你這樣待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哎,我真是會有些擔心

FOR US!

arrow
arrow

    M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