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錯過了跟我有緣無份的『走進花生漫畫: Snoopy 65週年特展』

然後車車莫名的被拖吊失蹤事件

以及悠遊卡不能坐捷運之後

我對高雄的印象分數真是越來越低了

 

但是

 

噹噹噹噹

 

20140903 

天啊天啊天啊

好可愛唷

一整個大融化

心都飛出來了啦

ε٩(๑> ₃ <)۶з 

 

 

 

高雄~

原諒你了~噗

(到底誰需要你的原諒阿)


 

這是沒任何意義的開箱文

只是單純想炫耀我分到一張夢寐以求的SNOOPY

以及證明我有多任性

加上

我坐捷運終於可以不用再買票了!


 

之前發現悠遊卡不能坐高雄捷運之後

一直覺得這是官商勾結的不夠好的失敗例子

以至於造成人民的不方便

為了無聊的賭一口氣

雖然很常坐高雄捷運

但還是堅持都要去投零錢買票

除非他出了我無法抗拒的圖案我才要買

沒想到

今年

SNOOPY就這樣華麗的出現在我眼前了!!!!

‧★,:*:‧\( ̄▽ ̄)/‧:*‧°★* 

‧★,:*:‧\( ̄▽ ̄)/‧:*‧°★* 

‧★,:*:‧\( ̄▽ ̄)/‧:*‧°★* 

‧★,:*:‧\( ̄▽ ̄)/‧:*‧°★* 

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你要乖乖地住在皮夾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